竞技风暴
从试训到签约只用三天 建业火速敲定克罗地亚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12 新浪体育
从试训到签约只用三天建业火速敲定克罗地亚前锋

(托米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月08日上午,河南建业俱乐部同来自克罗地亚的试训外援戈兰-托米奇在航海体育中心正式签约,外援托米奇成为了建业新赛季的第二名外援,将身披建业15号战袍征战2006赛季的中甲联赛。至此,备受中原球迷关注的建业选援一事暂告一段落。值得一提的是,从开始到队试训到最后签约,建业仅仅用了三天时间,签约速度如此之快令当地球迷和媒体始料未及。

  戈兰-托米奇是2月05日来到建业试训的,一同前来的还有罗马尼亚的外援潘克维齐以及塞黑的鲁斯米亚。在仅仅三天的考察期内,试训的三名外援各展绝技,相比之下来自克罗地亚的托米奇脚法更为出众,令教练组和省会媒体记者眼前一亮。除此之外,曾经入选过克罗地亚国家队的托米奇曾在希腊雅典AEK、意甲维琴察、雷吉纳等欧洲球队的效力,目前,托米奇效力于比利时超级联赛的利尔斯队,并在队中担任主力前锋。这番经历也是建业最终选中他的重要原因。

  在签约仪式上,当记者问到新赛季将为建业贡献多少粒进球时,托米奇只是抿嘴一笑:自己会尽最大的努力为球队进球的,没有多少,只有更多。(建业红魔球迷网/尚华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