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昌八一队人事风波再起风云 周穗安闪电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7:43 新浪体育
南昌八一队人事风波再起风云周穗安闪电下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八一主帅周穗安辞职 上任仅三月成中甲第二下课教头

  平静的南昌八一队突然再起人事风云!2月8日,国内著名学院派教练周穗安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忽然提出辞职,成为了2006赛季中国职业联赛的第二位没开赛就下课主教练。

  目前南昌八一队全队正在上海康桥基地集训,备战中甲的工作也有条不紊的展开。
在不久前进行的一场训练赛上,南昌八一队成功的逼平了张玉宁、肖战波等球星悉数登场的上海申花队。南昌八一队在周穗安的调教下,俨然已经提升了一个档次,周穗安也对南昌八一队征战中甲信心十足。

  据了解,周穗安是直接向球队的南昌八一队的董事长徐国良提出辞职的,甚至很多工作人员对此都并不知情。徐国良与周穗安密谈2小时,徐国良做了大量耐心的挽留工作,无奈周穗安去意已决,徐国良只能无奈友好与其分手。

  周穗安是去年年底接替李晓出任球队主教练的。当时球队的想法是,通过周穗安的丰富足球理论,来提升球队的档次,并且倚赖他丰富的中甲经验,帮助球队立足中甲。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南昌八一队征战中乙期间,周穗安便与徐国良交谈甚欢,他丰富的足球理论深得徐国良的赞许。甚至备战武汉中乙

总决赛,训练计划也全是周穗安拟订的。

  据悉,目前南昌八一队并没有请洋帅的打算,也就是说,未来八一队的新帅仍将是一名来自国内。(哲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