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战胜越南西贡港 田野独自充当锋线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5:2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首次走出国门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的厦门蓝狮昨天从越南传来好消息。在越南“激光杯”国际足球邀请赛首场比赛中,厦门蓝狮队以2比0战胜了越南西贡港队,王博和吴昆盛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

  由于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将参加中国足球组织的高级教练班培训班,杨为健行使主教练的权利。针对越南队的特点,蓝狮队力图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获得得分的机会,在外
援不在的情况下,田野独自一人充当锋线杀手。

  比赛开始后,蓝狮队逐步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越南西贡港队难以对蓝狮队构成威胁。在上半场第27分钟,蓝狮队王博接到队友卢欣的传球后,头球建功,蓝狮队以1比0领先上半场。

  交换场地后,蓝狮队的攻势不减,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吴昆盛利用下底传中的机会居然将球打进了对方大门,蓝狮队以2比0领先。

  尽管越南西贡港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但在蓝狮队的防守面前,都无功而返。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蓝狮队的任猛吃到一张红牌,无缘下一场比赛。

  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越南平阳队以2比2战平新加坡TAMPINES流浪者队。从昨天结束的比赛看,越南足球队的水平与中甲球队还有一定的差距,但越南球队在球场上表现凶狠,脚下动作比较粗野,让蓝狮队球员感到非常不适应。

  蓝狮队将在明天迎战新加坡TAMPINES流浪者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