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悄然吃下散伙饭 马良行改当校长两年奋斗成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在上海调研工作的关键时刻,九城、中邦并没有出现在联席会议中,因此就在龙王想要了解九城中邦之间转卖问题的最关键时候,中邦疑似出了什么问题。最近坊间更是有消息说:“中邦某位高层在训练中公开表示中邦不卖了。”只是在这个消息传出不到48小时的时候,中邦全队在基地旁边的坤明湖度假村,吃了散伙饭。

  与此同时参加了谢亚龙在上海召开的中超会议的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也表示:“其实那天足协领导召开的是3家俱乐部的联席会,本来就没有九城,但中邦是什么原因没来,我们也不好多问。”看来明年想要转让的中邦,已经连最后的会议都不想参加了。

  昨晚的散伙饭,主教练马良行打算请客,但中邦俱乐部坚持要为这顿中邦的散伙晚餐买单。“毕竟大家在一起共同度过了2年,要分开的时候,还真的有些难受。”中邦的一位领导动情地说着。席间,中邦的每一位教练都给队员敬了一杯酒,不少队员在吃完饭回到房间之后,都觉得心里一直酸酸的。

  “祝福你们的未来,祝你们每一个都好运!”当马良行把这个祝福说出来的时候,也是他要和这些队员最终告别的时候了,从明天开始,“我就回足校当校长”,马良行说这话的时候,不少人的心里都不是滋味,不过心里最不是滋味的一定是他自己的心里。

  昨天下午开始,中邦就沉浸在分别的气氛当中,不少队员从早上开始就在收拾行李,而下午的训练开始前,几乎所有人的行李都收拾好了。

  在晚上的散伙饭上,队员之间的心情也不好受,有些队员已经表示了有可能将告别6赛季的这支队伍,还有属于大连实德的3名队员王寿挺、柏小磊、王坤也将回大连报到。而两名外援班宁、迪迪也将铁定离开。

  而今天下午以中邦的名义演出的联赛告别战之后,不少队员将直接搭乘晚上的航班,返回大连,几乎所有队员在明天联赛赴源深体育场的时候,就将把自己的行李带上,以便在比赛后直接离开。

  中邦本赛季一直都是在比赛的前一天就会公开第二天比赛的名单,但是,今天的比赛名单,马导似乎是为难了,“比赛前再公布名单吧,也许上场的全是替补。”马良行头一次为比赛的出场名单举棋不定,不是为了别的,毕竟这是谢幕演出了。

  说了很多天的离别了,但当离别最终就在眼前的时候,所有人的心里都还是会酸酸的痛,毕竟从这支队从组建以来,共同度过了从乙级到中甲再到中超的过程;也经历从大连赛德隆到珠海安平再到上海中邦的日子。

  下一站,上海九城,未来是什么样的,谁都不知道,甚至这个假期将在哪一天结束,这些队员都不知道,不过,现在中邦队员都在祈祷,九城能是他们的美好归宿。 (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