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张衡:宏登当务之急谋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8:54 北京晚报

  得知北京宏登冲上中甲后,北京市足协常务副主席张衡说:“北京宏登冲上中甲,将会进一步提高首都的足球水平。欣喜之余,宏登必须思考如何在北京球市中立足发展。”

  张衡认为,宏登晋级中甲是北京足球一喜,他说:“此前,北京只有国安一枝独秀,与首都的身份不相称,现在宏登晋级中甲,将会进一步促进北京市足球水平的提高。”

  谈到宏登的未来发展,他说:“我认为,宏登要想在北京立足必须做好三点,第一搞好自身建设,成绩可以一时不好,但必须赢得球迷的信赖。第二,用成绩说话,赢得球迷,请来商家。第三,向国安老大哥学习,争取得到国安的支持,在北京营造一个热烈的足球氛围和多赢的市场环境。宏登是在北京足协注册的队伍,我们将会全力支持。”

  本报记者陈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