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甲决赛阶段四战不败 北京球迷要帮自己的宏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03:14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宏登队在今年乙级联赛分区赛上以北区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圈。

  在10月26日开始的决赛阶段比赛中,宏登队首轮以总比分3比2(1比1、2比1)淘汰云南丽江队。在随后的半决赛上宏登队以两回合5比2(2比0、3比2)战胜安徽九方队,最终取得参加明年中甲的资格。

  球迷协会

  北京球迷

  要帮自己的宏登队

  宏登上午冲上中甲,北京市球迷协会的会长王文中午就得到了消息,“这是好事啊,北京又有两支甲级队了,我们协会正给他们写贺信呢。”

  其实早在宏登队还叫龙力的时候,北京市球迷协会就没少关心过他们,“那个时候虽然他们打的是

乙级联赛,但只要在北京比赛,我们球迷协会都会组织球迷去助威,怎么说也是我们北京的球队,要一视同仁。这次他们冲上了中甲,我们球迷协会也写了一封贺信,等他们11月4日回到北京,我就给他们送去,算是北京球迷的一份心意。”

  明年宏登队就要打中甲联赛了,王文也早有打算。“过两天我们就去和宏登俱乐部的领导见个面,其实都是老朋友了,问问他们有什么困难或者要求,我们球迷协会能够帮助解决些什么。还有就是宏登队明年主场组织球迷观看的问题,他们有什么想法,双方都好商量,我敢肯定,明年宏登队在北京的主场比赛,肯定有北京市球迷协会的身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