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了延边球员高珲愿弃帅印 程鹏辉还不知周三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24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延吉专电(特派记者 陈勇) 几天来,延边队的事情让足球圈再次掀起了不小的波澜,然而事件的主角梁昌浩依旧没有露面,而此时等待和他签约的程鹏辉也只好静静地在延吉等候。随着时间的推移,相关人物的心态也逐渐产生了一些变化,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延边队的主帅高珲。在接受采访时高珲表示,如果真像程鹏辉所说的那样,能给延边足球带来希望,而且必须用自己的主教练,为了球员的利益,那么他甘愿放弃帅印。

  梁昌浩还没回延吉

  由于有消息称延边州体育局局长梁昌浩将从北京返回延吉,昨天上午,记者一大早就来到延边州体育局门口等候梁昌浩的身影,但最终的结果还是失望而归。事情至此,梁昌浩的作用应该是最大的,如果他不出面,就连包括程鹏辉在内的众多人心里都没底。当前,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就是他从日本出差后去北京,然后再去韩国,随后再返回延吉。不过,不管他的行程如何安排,他最终还是要回到延吉的。据记者了解,梁昌浩很有可能将在本周三或周四返回延吉。

  程鹏辉:不知道周三签约

  正是因为梁昌浩始终没有露面,所以关于

延边队的猜测越来越多。有媒体昨天报道称,双方将在本周三签订合约,但是当记者找到程鹏辉并向他了解是否知道此事时,程鹏辉笑了:“周三签约?我怎么都不知道呢!”在记者随后问其是否知道梁昌浩回来的消息时,程鹏辉很肯定地回答:“他还没回来呢。”何以他这么清楚梁昌浩还没回来呢?难道他已经和梁昌浩在私下取得了联系吗?程鹏辉说:“没有,我们确实没联系,当然我也会有我知道他是否回来的办法。总之,这几天就当是给自己放假了,在延边好好休息一下吧。”

  高珲:担心欠队员的工资和奖金

  同大家一样,延边队主帅高珲对自己的未来也是连连摇头,当然他的摇头并不是知道自己将离开延边队,更多的则是他对自己前途的担心。在采访高珲时,他表示延边对自己的影响很大,自己对延边也很有感情,当然不愿意就这么离开了。不过,随后他也说道:“如果程鹏辉真能像报纸中所说的能给延边足球带来希望,而且他们必须使用自己的主教练,那我也甘愿放弃帅印。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足协还欠我们队员的工资和奖金,希望一切都水落石出后,对大家都能有个满意的交代吧。”

  队员焦急等结果

  延边队的球员们显得更加焦急,玄春浩的体力几乎很难再到别的球队,但是如同大哥哥似的高珲却让其不要放弃,争取在明年的中甲联赛中还能打半场球。其他队员也都如此,22岁的郑林国以及很多年轻队员如果换到其他球队将无法迅速适应,在延边队锻炼的这几年,已经将其逐渐打造成为一名具备国家队素质的优秀中场。

  所以,大家即便清楚自己能够在明年的联赛中留在延边队,他们也不清楚两年后、三年后会是个什么样子。可是,一切都没有最终定论,大家只有一起焦急地等下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