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梁昌浩行踪难寻 延边足球收购签约一时难有定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5 《足球·劲体育》

  梁昌浩:周三回延吉?

  在延边队被传收购过程中,有一件事让人不解:为什么卖方负责人梁昌浩在签订合同前突然去日本出差?而应约于上周五前来延边的买方程鹏辉提前抵达延吉后只能在周边地区“旅游观光”呢?

  梁昌浩在出任延边州体育局局长后的第一年,延边队由李虎恩率队冲甲失败,次年高珲上任并率队冲甲成功。在庆功会上,梁昌浩公开表态,要全力以赴保证球队第一年中甲联赛的开销,但至今球队仍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100多万。

  在记者寻找梁昌浩的时候,他的家人和多方面都表示,他去日本出差了,要周三才能回到延吉与程鹏辉谈妥最后的合同细节。但还有一种说法就是他从日本回来了逗留在北京,因为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要求他到足协那里汇报一下有关

延边队的情况。据说30日晚上他已经汇报完毕,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在31日返回延吉。

  不管他是在北京,还是在日本,梁昌浩手机一直关闭是不争的事实。在邓建国来延边洽谈明年赞助一事时,梁昌浩就没有露面,这次程鹏辉来谈他又不在——作为体育局局长,几次关键时刻都无法找到他的身影,多少让人有些迷惑。

  无论是周一还是周三回来,包括程鹏辉在内的所有关键人物都在等待梁昌浩,随着他的最终露面,签约一事才会水落石出,一切谜底都将揭晓。(陈勇、余小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