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迈进中超联赛苦尽甘来 厦足检讨不足期待逐鹿中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14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中超联赛委员会主任郎效农昨天表示,中国足协9月份对厦足的软、硬件检查基本合格。那么,厦足要想在真正意义上迈进中超联赛,还存在哪些不足呢?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透露,参加中超联赛,厦足目前还有两点不足。首先,比赛场地的草坪还达不到中超的标准。其次,厦足俱乐部能否在明年3月11日中超开赛前搬进位于海沧的训练基地,也关系到蓝狮队能否如期参加中超的比赛。

  中国足协中甲联赛委员会竞赛部部长朱琪林9月22日在厦门市中心体育场表示,就目前的草坪状况而言,肯定是不符合中超标准的,但是他听取了市体育中心负责人的场地翻新改造工作汇报后表示满意。据悉,厦门市中心体育场,也就是厦足的主赛场,从前年开始改造,预计整个改造将投入5600万元,目前已经完成三分之一。今年10月22日中甲联赛结束后,将进入草坪和塑胶跑道的翻新工作。市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明年联赛开始前,整个改造工作肯定可以如期完成,不会影响厦足参加联赛。

  至于训练基地,目前正在建设中,但是厦足俱乐部能否在明年3月11日前乔迁新居,没有人能给出准确的答案。

  (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