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认可软硬件建设 郎效农:欢迎厦足来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09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2005赛季中甲联赛已经结束,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分获冠、亚军。中国足协工作小组9月份也对上述两家俱乐部进行了软、硬件的检查,中国足协认为,进入明年的中超联赛,这两家俱乐部基本合格。我代表中超联赛委员会,欢迎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参加2006赛季中超联赛。”昨天上午,中超联赛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香河基地召开,中超联赛委员会主任郎效农进行开场白时如是表示。

  赴香河参加此次会议的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向本报记者介绍,昨天的会议由一天压缩到半天,有关中超公司章程的讨论,各俱乐部将以书面形式递交中国足协。

  卢光瑞高兴地告诉本报记者,在《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章程(讨论稿)》中,第4章注册资本及出资方式第11条第16项明确规定,厦门足球俱乐部以货币性质出资8万元,占中超有限公司股权的百分之八。其他中超俱乐部,所出资金和股权与厦足相同。

  昨天的会议还公布了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开赛和结束时间,第三届中超联赛将于3月11日开赛,并于10月25日结束。在德国

世界杯举行前,中超联赛将进行16轮比赛,世界杯之后举行最后14轮比赛。具体的赛程,目前还没有完全敲定。中超联赛累积黄牌停赛的规定,则由累积三张黄牌停赛一场改为累积四张停赛一场。外援可以引进三人,但只能上场两人。

  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传达了高层精神,明年的中超联赛是进行主、客场赛制的最后期限,如果联赛没有明显改观,主、客场赛制很有可能在2007年取消,他希望各俱乐部珍惜机会。据悉,明年的中超联赛,将大量聘请外籍裁判执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