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正式步入中超议事厅 卢光瑞已抵达香河旁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13:5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中超委员会工作会议今天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基地召开,比赛成绩已经达到晋级中超标准的厦足俱乐部和长春亚泰俱乐部将列席会议。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昨天已经抵达香河,他今天将以准中超俱乐部老总的身份旁听会议。

  23日晚,中甲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厦足俱乐部接到了中国足协列席中超委员会工作会议的通知。列席中超委员会工作会议,表明厦足俱乐部正开始逐步进入中超角色。由于
此次会议不进行任何表决,因此还不拥有表决权的厦足俱乐部和亚泰俱乐部实际上可以同其他14支中超俱乐部一同讨论2006赛季的中超事宜。

  卢光瑞昨晚向本报记者透露,此次会议历时一天,将讨论2006赛季中超联赛的赛程安排、商务开发和中超公司成立三项事宜。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将由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进行总结。

  由于要频繁为国家队让路,明年的中超联赛仍将开始较早,结束较晚。根据初步安排,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在3月11日揭开战幕,并将于11月结束,其中

世界杯期间将停赛。

  至于大家关注的中超公司,迟早是要成立的,今天将由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介绍筹备的情况,并讨论中超公司的章程。据悉,南勇很有可能出任中超公司的董事长。

  另据了解,厦门蓝狮队在22日结束中甲告别演出后,就开始放假,全队将于27日晚8时重新集中,之后备战11月5日至15日在越南举行的国际足球邀请赛,蓝狮队将于11月4日起程前往越南。

  在22日的冲超庆典活动现场,厦足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当众公布了明年蓝狮队要在中超联赛保级争八、

足协杯进入决赛的目标,如何贯彻这一目标?主教练的确定和内、外援的引进将起决定性的作用,对于上述问题,张曰冬、卢光瑞和高洪波均予以回避,他们表示要等到从越南归来再从长计议。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