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谢幕演出蓝狮对有有 期待夺冠为冲超庆功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2日13:25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昨天下午,记者一走进厦门市中心体育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几百名业余群众演员组成的威风锣鼓队和腰鼓队正在紧张地排练。而在主席台后,“厦门蓝狮足球队冲超成功庆祝大会”的横幅也已经挂好。可以想见,今天下午的中心体育场,必将是一个狂欢的舞台,如果蓝狮队能够在中甲联赛的告别演出中战胜南京有有,这场狂欢无疑将异常圆满。

  下午2时,蓝狮队一行来到中心体育场,这也是一个赛季以来,他们第一次如此之早地前来适应场地,此举也表明,对于夺得中甲冠军,蓝狮队志在必得。虽然主帅高洪波没有随队前来,但是蓝狮球员依旧在领队尤可为和助理教练杨为健的带领下,一丝不苟地进行赛前演练。

  虽然主帅高洪波没有出现,但是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却来到了体育场,直到有有队结束训练,他依旧在场内忙着1000多号业余演员的排练,“只有三天的时间,实在是太紧迫了。”谈到最后一战的目标,卢光瑞毫不含糊:“夺冠冲超,绝不动摇。这一次不用我动员,有32名球员家属的动员就足够了,而且力量比我一个人大得多。”据悉,蓝狮球员的绝大部分家属都已经来到了厦门,昨天上午他们参观了鼓浪屿和金门海域,下午则参观了兴建中的厦足训练基地和厦门卷烟厂,晚上则受到了厦足俱乐部的宴请。

  1个半小时之后,客队南京有有在主帅兼队员胡云峰的带领下赶到中心体育场。有有队的头号射手肖智并没有出现在队中,一位教练开着玩笑,“没准儿他明天上午就会飞到厦门。”结束训练之后,记者采访了胡云峰,但是这位昔日国内足坛的“快马”在面对记者时却是惜字如金。他甚至反问,蓝狮队还没有夺冠吗?对于这场中甲收官之战,胡云峰简单地表示,不管有有队是锻炼新人,还是派上全部主力,肯定都会全力以赴。而当记者问他是否想爆个大冷门时,胡云峰则保持沉默。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