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春低温考验队员 中甲最后一轮绿城誓为名誉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杭州从今日气降温,但与长春相比,这种降温只能算做小巫见大巫,对于没经历过多大严寒考验的浙江巴贝绿城队员来说,明天下午的比赛与其说是与人,不如说与天斗更恰当。

  抵达长春后,当地的低温有点反常,一出机场,凛冽的寒风就迎面扑来,使得接队的大客车也差点罢工,上了机场高速十分钟了还只能开到40码,师傅解释是0号柴油冻住了。
到了21日下午队员们在饭店门口等了半个小时,还不见车来,结果被告知这场车彻底罢工,最后组委会紧急调来亚泰的一辆面包车才将队伍拉到体育场。

  今日下午,绿城在长春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与其说适应场地,倒不如说是适应气候。据当地居民介绍,这个时候这么冷的天气让他们都有点受不了。看来天气也将是巴贝绿城需要克服的困难之一。但是天气寒冷没有阻挡队队伍训练的热情,分组赛进球不断,队员们相当兴奋,只不过训练完回到车上一个个都成了红鼻子。

  绿城队在下半赛季十胜二平保持不败,半程成绩甚至好过已冲超成功的厦门和亚泰。本场赛前亚泰在成都冲超成功,期待着本场赛后举行庆祝活动。而巴贝绿城队也已锁定第三,取得俱乐部联赛史上最好成绩。本场比赛将是两队的名誉之战。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的时候,绿城主场大比分输给对手,这场名誉战同时还是复仇战。

  对于明天下午的比赛,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从上一场比赛开始,队伍已将目标瞄准下个赛季,本场比赛对阵已冲超成功的亚泰,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绿城衷心祝贺亚泰冲超成功,也希望能和亚泰一起演绎本赛季最精彩的中甲比赛。不过本场比赛,巴贝绿城队面临不少困难,人员不整是最大的一个。田野、许磊、华尔康老伤未愈,杨征因个人原因请假回家,奥兰多在上场比赛中拉伤小腿,黄隆红牌停赛,曹轩程谋义刚参加完十运会比赛,巴贝绿城几乎缺了一个主力阵容,比赛难度可想而知。同时长春寒冷的天气也让巴贝绿城队极不适应。

  不过鲍总认为绿城替补的实力不比主力差多少,相信他们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同时本场比赛,绿城的忠实球迷绿魂也派出了以副会长沈一平为首的一个四人小分队,他们乘了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在21日18:00赶到了长春,今天的赛场上他们将是绿城队竭尽全力的另一动力,本赛季绿城取得好成绩,忠实球迷们功不可没。谈及下半赛季的不败,鲍总表示他更看重的是成绩后面的过程,他为队员们感到骄傲。

  当队员们见到年初转会亚泰的长春籍队员石双才,大家都祝贺双才成为冲超功臣之一,也祝福他在中超走得更好。 (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