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22再次要把亚泰偶像扒光 厦门300万赛后到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1: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子新报道 10月22日,周六,2005中甲联赛即将画上句号。其实结局早已没了悬念,不过,庆祝依然少不了。“我们还得再把他们扒光一次!”

  长春:拥吻刘玉明

  “到南岭狂欢去”,这句话,正在成为长春的流行语。10月22日,南岭体育场注定
将成为欢乐的海洋。提前一轮冲超成功,让亚泰把最后一场中甲联赛定义为“友谊赛”。尽管如此,谨慎了一个赛季的主教练陈金刚依旧谨慎:“这一天,长春人等得太久了。你说这最后一场球能输吗?”

  为了在这场“中甲告别赛”中给球迷们一个最好的结果,

亚泰全员从成都凯旋后只休息了一天,便马上投入了训练。即使是家在长春的球员也没有特别给假。主教练陈金刚的电脑里满是绿城本赛季的各种资料。“冠军,我们就不去想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为这个赛季画上最圆满的句号。”

  虽然董事长刘玉明一再表示,这场比赛后将不会有任何特别活动,但球迷们可不答应。当天赛前赛后,长春各家球迷协会都将举行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至于赛后能否像2003年夺得中甲冠军时一样鸣放礼炮,现在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亚泰将士有望乘坐大巴与球迷一起上街游行。听说不少球迷已经做好准备,“一定要把亚泰的偶像们扒光”,部分队员笑了,“看来我们要有两手准备,一是赶紧溜,另外还要多带几套衣服。”在亚泰基地门口曾把刘玉明抛起来的球迷甚至向记者暗示,谢幕战当天准备“拥吻”城市英雄刘玉明。

  厦门:300万赛后到账

  再看厦门,虽然10月8日已经庆祝过冲超成功,但周六依然有大量庆祝活动等着球员和球迷。近期,俱乐部将大部分球员家属请到了厦门,今天(21日)上午,将组织球员和家属一起在金门海域乘船游览。

  目前,厦门与长春同积61分,但在两队本赛季交锋史中,厦门1胜1平占据优势。也就是说,如果周末击败南京有有,厦门便将登上中甲冠军的宝座。对此,厦门上下异常重视,俱乐部下达了必杀令。

  周六比赛结束后,厦足将在晚上举办庆功晚宴,市长张昌平也将出席。同时,厦门市政府早已允下的300万元冲超奖金,也将在赛后立即发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