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春亚泰最后一战不会免票 避免球迷现场发生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6:08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在获得了中超的席位之后,亚泰队会在最后一个主场有何活动和安排呢?记者昨天联系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据他透露,最后一个主场不会免票,这主要是出于怕球迷发生骚乱,当然庆祝活动是不能缺少的,刘玉明说:“最后一场比赛前和比赛后,球迷都要举行游行,而部分球员也都将参加,在比赛前,可能一些领导还要分别接见一下亚泰队的球员。”至于是否会像当年夺冠时鸣放礼炮,刘玉明表示现在具体的一些细节还没最终敲定。

  如同庆祝活动的细节一样,同时还没有确定的则是明年

亚泰队的主场会设在哪里以及队员们冲上中超后如何奖励等等。不过,刘玉明说:“一切都为了球迷看球方便!至于球员的奖励方面,毕竟比赛还没有全部结束呢。”(新闻编辑:曲兆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