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震宇身在国足心在亚泰 错失狂欢夜大喊“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长春城晚亚泰队于16日傍晚乘机返回长春,在机场受到了数百名球迷的热烈迎接,队员们征程未洗又来到了庆功宴会现场,省市领导、俱乐部官员、教练、队员、记者、球迷欢聚一堂,绚烂的焰火照亮了每一人的笑容。那一夜,真可谓倾城之喜,长春的大街小巷无不沉浸在冲超成功的喜庆之中。

  而此时的队员席中却唯独缺少亚泰队当家球星杜震宇的身影,他已于前日先行到国
家队报到了。杜震宇一见记者的QQ上线,就立刻发来消息询问当晚庆典活动的情况。在看了上百张现场照片后,小杜激动不已,大喊“后悔”,后悔自己早了一天到国家队报到,想立刻就飞回长春和大家一起享受这倾城之喜。再批国家队战袍的杜震宇仍然非常兴奋,还在QQ视频上向记者展示了新的国家队球衣。

  ,所以小杜的表情也十分的轻松。本周六最后一个主场对浙江绿城时杜震宇能否“溜”回长春还不能确定。但据小杜介绍,国家队中很多中超球队的队员在星期四就会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到时候要是真让他留守国家队会更觉得“憋屈”,他说第二天他就会去找朱指导商量,毕竟同样都是中超俱乐部的国脚了。

  在22日与绿城的比赛前,就有N多的球迷惦记着主场庆典的时候能够得到杜震宇的8号

球衣,甚至连短裤都不想放过。小杜听后大感吃惊,开玩笑说如果真的能回长春参加比赛的话,到时候要多套几件球衣在里面,逢人就送,免得到时候被迫裸奔那就太难为情了。

  稿件提供:(城市晚报-橙风球迷网www.ccyatai.com//高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