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完胜五牛取得中超入场券 浙江绿城大胜依然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5:16 厦门日报

  本报大连10月15日电 (记者 庞顿) 已经提前两轮冲超成功的蓝狮队,今天下午面对排名垫底的大连长波队时显得格外轻松,4比1的比分可谓是两队实力的真实对比。凭借这场胜利,蓝狮队改写了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不胜史。这也是蓝狮队继今年6月4日主场3比0击败长波队后,又一次净胜对手3球。

  今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3比0完胜成都五牛,继蓝狮之后也拿到
了明年中超入场券。浙江绿城尽管5比1狂扫上海联城,最终依然无缘中超。目前,厦门蓝狮与长春亚泰同积61分。

  埃孔和吴昆盛没有随队来到大连,高洪波派出了韩锋、王博、党云飞、李鲲、任猛、乐倍思、卢欣、张天罡、赵铭、乔吉姆和田野这样“新老结合”的首发阵容。赛后,高洪波表示,派出韩锋和乐倍思等人,是为明年的中超做准备,一支球队的板凳厚度如何,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战绩。比赛开始后,蓝狮队就一直占据着场上的绝对优势。上半场第15分钟和第35分钟,乔吉姆和田野分别为蓝狮队进球。下半场第9分钟,蓝狮队一个长传,乔吉姆后蹭给赵铭,后者一个单刀球,为蓝狮队攻入第3球。第28分钟,长波队20号郭辉的一脚抽射破网,为主队挽回了一丝颜面。5分钟后,田野助攻赵铭,后者在本场比赛梅开二度,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1。

  赛后高洪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蓝狮球员并没有把长波队当成一支弱队,在场上的比赛态度很认真。谈到乐倍思和韩锋的表现,高洪波认为他们表现出了训练时的水平。

  明天,蓝狮将返回厦门。22日下午2时,蓝狮将在主场对阵南京有有,进行中甲联赛的告别演出。展望最后一战,高洪波表示蓝狮队将在确保整体水平的情况下,适当给年轻选手机会。

  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称,4比1的比分早在他的预料之中,“这样的对手,如果不能胜3个球,那就说不过去了。”虽然最后1场比赛蓝狮输球或打平也有夺冠的可能,但是卢光瑞表示,蓝狮队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冠军,“指望能靠别人输球来夺冠,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