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胡润百富榜揭晓 宋卫平盖过徐明成足坛首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14 《足球·劲体育》

  10月12日,“2005胡润百富榜”在上海正式揭晓。这是胡润团队第七次推出“百富榜”。36岁的黄光裕蝉联今年的中国首富,其财富达到了140亿元。在将国美电器成功上市之后,他旗下的门店截止2005年10月1日已增加至380家 (其中200家已经上市),几乎比去年同期翻番。除此之外,他的北京房地产业务也取得了不俗的进展。在上榜的富豪中,和足球产业有关的排名第一的并不是徐明,而是绿城的宋卫平,他以45亿(人民币,下同)排在总排行榜的第21位。

  绿城的老板宋卫平之所以压过徐明,主要是

房地产依旧很热,他的排名靠前也是反映了2005年的一个趋势,目前,浙江已经取代广东,成为产生富豪最多的地方,在总榜上,有63个企业总部设在浙江,84个企业家是浙江人。

  其他的几个入选的和足球有关的老板还有徐明、严晓群、尹明善、胡葆森,而张海则消失,九城的老板朱俊因为网络经济的再度兴起也得以入围,不过,在几位老板中,他的排名最低,以10亿排在第168位。 (艾云)

名次	05年	04年	姓名	公司	年龄
21	45	16	宋卫平	绿城	47
26	40	28	徐明	实德	34
86	18	-	严晓群	斯威特	39
140	12	-	尹明善	力帆	67
168	10	-	胡葆森	建业	50
168	10	17	朱骏	第九城市	38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