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延边二将池文一依然替补 崔南日战联赛待明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少延边二将池文一、崔南日返回家乡后一直倍受球迷关注,池文一“国庆节”前便随一线队参加训练,延边队同江苏舜天队的比赛,池文一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出场。而崔南日自国少解散归来后一直在家休整,三天前才开始随延边二线队进行训练。

  10月10日下午,延边一线队同二线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崔南日被临时借给一线队,出任左后卫,这样池文一和崔南日既世少赛后再次获得同场竞技的机会。比
赛中,池文一把守的大门并未受到太多威胁,而崔南日显然对左后卫的位置有些生疏,虽然2003年崔南日代表延边队获得城运会冠军时也曾打过左后卫,但入选国少队后一直都是被张宁作为右后卫来使用。从场上看,刚刚恢复训练不久的崔南日身体状态略显疲惫,但选位协防依然突出,还有几次精彩的抢断和边路助攻。

  现在延边二线队的助理教练尹明虎都曾亲手带过池文一和崔南日,对于两位弟子在世少赛上的表现赞赏有加,而

延边队主教练高珲也表示今年冬训期间会考虑从二线队挑选几名有潜力的球员补充到一线队,对于崔南日,高珲表示:“看过他的几场比赛,感觉这名球员场上位置感比较好,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看来崔南日进入延边一线队征战职业联赛的时间指日可待。(延边信息港/洪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