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获胜祁宏韧带撕裂 可能提前告别今年中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年初因为右膝受伤转投中甲联赛的祁宏,同样很可能因为伤病提前告别今年的中甲联赛。在昨天晚上进行的第24轮中甲联赛中,上海联城以2比1战胜成都五牛,迎来一场久违胜利的同时,上海联城也为之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中场核心祁宏在上半时与对手的一次冲撞中左腿受伤下场,中场休息时疼痛难忍的他随即便被送往医院。而在剩余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能否再在球场见到祁宏的身影便成了一个未知数。

  祁宏与对手的冲撞发生在上半时比赛的第20分钟。当时,祁宏正带球在中场组织进攻,成都五牛队外援欲上前干扰,两者“嘭”的对脚声在空荡荡的球场上显得格外刺耳,而祁宏抱着左腿应声倒地。无法独立行走的祁宏随即便被担架抬下了场,在场边接受了一些简单的治疗后,祁宏已能够起身走路但无法继续比赛,被主教练替换下场后他一瘸一拐地走回了休息室。中场休息时,伤势不轻的祁宏与队医一同赶往了附近的医院,医生的诊断结果为左腿内侧副韧带撕裂三分之一。

  比赛结束后,祁宏早早地关上了自己的手机,一些冲着祁宏来看比赛的女球迷不见了偶像后,直到比赛结束仍然守在体育场内寻找祁宏的车,并喃喃地念着他的车号,试图能够与偶像近距离接触。而九城俱乐部对祁宏的伤势也表示非常担忧,“祁宏的受伤对于最后两轮比赛来说是一个损失,对球队来说更是损失不小。”总经理周军口气满是遗憾。

  对于今年想要冲超的上海联城而言,如今第九的排名让剩余的两场比赛已形同鸡肋。不过,主教练朱明亮表示,祁宏的伤到底需要多少时间痊愈谁也不清楚,但在下一轮比赛前他希望祁宏能最大程度地恢复,因为“最后的两轮比赛,球队依然会像昨天的比赛一样再拼一拼,为明年做准备的同时,也是给一些年轻队员表现的机会。”朱明亮说。

  本报记者 康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