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任意球内讧黄牌界外球--延边VS江苏四大PK不分伯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江苏舜天客场拿走一分,延边主场最后时刻幸运扳平,这样的结果令双方都十分满意,比赛结果双方平分秋色,而在赛场上的两队队员的几次PK同样不分伯仲。

  任意球PK

  本场比赛延边队8号韩松峰和江苏队10号吴坪枫几乎主罚了所有前场位置较好的任意
球。两个人的脚法都十分了得,每次射门都给对方制造了不少麻烦。而延边队则是利用韩松峰的远射打开了局面。从这一点上韩松峰占据了上风。

  界外球PK

  江苏队本场比赛所用的前场界外球均由30号吉尔博特来掷,这名黑人选手腰腹及上肢力量俱佳,每每将球掷入

延边队的禁区。这让延边球迷想起了被上调入国家队而无法参赛的13号赵铭,两人若能同时在场,延边球迷或许会看到两人互向对方禁区大力狂扔“手榴弹”的经典场面。对照以往赵铭掷界外球的距离,我们认为赵铭还是略胜一筹,但是是江苏队的吉尔博特是无助跑掷界外球。

  内讧PK

  本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江苏队用16号倪晓伟换下11号外援萨米尔,就在萨米尔即将下场时,令人意想不到的场面出现了,萨米尔同倪晓伟在场边发生了口角,若不是江苏队的队员及时劝阻,很可能会让我们看到电玩上才会出现的“全武行”。比赛哨声响起后,江苏队替补席上的一名替补队员又与萨米尔发生争执,萨米尔用矿泉水瓶和飞腿来招呼队友,最终在教练队医的合力劝阻下才没有让此事升级。

  门将黄牌PK

  本场比赛双方门将都得到了一张黄牌。延边队的尹光是由于出击扑到了江苏队的30号基尔伯特而被警告的。而江苏队的门将汤峻则是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而领取了一张黄牌。相比之下尹光的黄牌化解了对方的一次单刀球,显然更加合算,经过一年的中甲联赛的洗礼,这名年轻的朝鲜族门将已经越发成熟,而我们不能忽视的是在他身后还有一名更年轻的门将池文一,他在世少赛中表演同样精彩。

  (延边信息港/小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