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主场1-2不敌弱旅湘军 六连败刷新历史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4轮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1-2不敌积分垫底的湖南湘军,为湖南湘军建功的是外援阿格鲍和杨思源。又一次的失利也让建业队以6连败刷新了该队历史的连败记录。

  此前的5连败就已经让球迷对建业的期望值降到了一个最底点,剩下的比赛虽然无碍大局,但球队内部还是下达了对本场比赛“必须拿下”的目标。前段时间里张宇的上任以及
他一系列的整风行动无疑给了中原球迷一定的惊喜,但这些似乎并没有调动起球迷对建业队余下比赛的胃口。

  看台上不多的观众让整个体育场显得有点空荡,体育场方面甚至连记分的大屏幕都没有打开。比赛于下午16点30开始,由于实力均等,开场后的双方在进攻上都显得很吃力,在开场前30分钟的时间里,建业队只是利用角球机会形成两次射门,而湘军也只是唯一的一次任意球攻门。但比赛在进行到第30分钟时却突然发生了改变:湘军队员利用反击机会将球传给前场前插的外援阿格鲍,此时阿格鲍和建业队员形成一打一,阿格鲍抢到点后看到建业守门员车向前已经出击,利用一脚巧妙的挑射轻松将球打进,建业以0:1暂时落后。第34分钟,建业队员因为不冷静再次尝到苦果,在阿格鲍略显争议的冲撞冲向守门员车向前后,车向前将球砸向阿格鲍,同时他也被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建业队在换了一个守门员后也只能以10人应对余下的比赛;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建业0:1落后湘军。

  下半场易边再战,不甘失败的建业较上半场在精神面貌上有所改观,湘军队也更积极的加以应对,比赛也变的节奏较快。第54分钟左右,湘军队在禁区内的一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差点扩大比分;第57分钟,阿格鲍由于不冷静吃到一张黄牌;第34分钟,李昭楠禁区内被湘军队员推倒,裁判判罚点球,李昭楠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1:1;比分在进行到下半场90分钟时再次发生改变,湘军队27号杨思源在禁区混战中将球打进远角,以2:1将比分超出;最后的几分钟没有帮助建业队挽回败局,无奈只能接受六连败的命运。

  (建业红魔球迷网/尚华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