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主帅坦言平得太侥幸 王宝山对一分也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0月8日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中,延边队依靠对方门将送的大礼,主场艰难逼平强敌江苏舜天,这让延边队主帅赛后喜笑颜开,而江苏舜天最后时刻蹊跷丢球,从主教练王宝山的脸上却看不出有任何失望,毕竟他们已经将长远目光锁定在明年的联赛上,赛后双方主帅均直言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延边主帅高珲:这场比赛非常精彩,江苏队上半场进攻打得比我们好,进攻中有组
织、队员有高度也有速度,给延边队门前造成了很大威胁。下半场,我们队队员放下包袱,进攻打的非常出色,也创造了很多机会,最后我们抓住了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这是非常幸运的。整场比赛延边队能与强队江苏打成这样的局面我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感谢我们队员们直到最后一分钟也没有放弃,这是非常宝贵的。

  江苏舜天主帅王宝山:比赛非常精彩,我觉得双方都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攻防的速度也很快,

延边队下半场打得更好一些,特别是攻防的速度上比我们打得要快。客场能够打平取得1分也是非常满意的。

  而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两位主帅互相握手致意时,都祝愿对方能够在剩下两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毕竟这是两支已经把看淡名次的队伍,高不成低不就让两支球队完全可以放手锻炼队伍。(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