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主场4-2胜广州追平领头羊 中甲冠军悬念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7:59 新浪体育
亚泰主场4-2胜广州追平领头羊中甲冠军悬念继续

(图为震宇左路带球疾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下午,长春城市晚报亚泰在国庆长假结束后的第一个周末以4比2血洗广州日之泉,大半个身子已在中超门槛之内,余下两轮除非发生极其意外的意外,否则亚泰将铁定出现在明年的中超联赛之中。

  深秋的长春气温急剧下降,比赛前日的小雨更是加快了降温的过程,对于从南方远道而来的广州日之泉队16度的最高气温显然很不适应。长春市体育场今天的上座率也创本赛
季最高纪录,全场2万人将看台挤得水泄不通。开场仅5分钟,杜震宇便在左路连续晃过数人,切入内线后被广州队后卫放倒,新加坡主裁判马克里果断判罚点球,7号冯俊彦因此还得到了一张黄牌,在点球专家伊利耶和萨比奇相继离去后王栋再次站到了罚球点前,王栋果断的推射门右上角率先改写比分,亚泰队一开场便1比0领先对手;随后亚泰又多次由谢舍洛夫和杜震宇在门前制造杀机,无奈运气稍差,球总是擦着立柱偏出球门。第23分钟,广州日之泉队前场耐心组织进攻,林久克中路斜传队友形成单刀之势,梁仕铭面对郭昊的封堵横向一拨果断挑射,就在球即将滚入球门的一刹那队长赵家林神勇将球破坏;杜震宇在本场比赛中算得上是最抢眼的一个,屡次连过数人威胁对方球门;第30分钟,亚泰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埋伏在后点的张宝峰倒底扫射将球送入球门;第33分钟,杜震宇前场反抢成功,快速传中,中路曹明低空轰炸将球稍稍顶偏;第36分钟,广州队左路长传打中路,郭昊扑球脱手,林久克脚疾眼快抓住机会将球掂入球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42分钟,先前丢掉几个破门机会的谢舍洛夫禁区外背对球门转身射门,左脚的内脚背打出的弧线球擦门柱入网,他已经连续6场比赛场场有所斩获,效率高的惊人。

  下半场第24分钟,礼彬后场斜传给杜震宇,杜震宇在小禁区外与出击的门将相撞,但球却落在了杜震宇脚下,杜震宇反身一扣右脚弧线球吊门成功,与谢舍洛夫同样高效,连续4场均有进球;下半场45分钟,广州队由林久克组织制造了一次单刀球机会,好在郭昊出击及时将球封堵;补时期间,广州队33号亚历山大接左路传中后点将球顶入,最终比分被定格在了4比2这个比分上。

  本场比赛后,长春城晚

亚泰与厦门蓝狮同积58分,但因相互之间胜负关系暂列第二,领先第三名浙江绿城6分之多,“冲超失败”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城晚亚泰首发阵容:4号礼彬 5号张宝峰 6号王栋 8号杜震宇 9号曹明 12号张笑非 16号郭昊 17号赵家林 32号姜鹏翔 33号巴布拉 36号谢舍洛夫

  稿件提供:(城市晚报·橙风足球网/高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