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未打再折一将绿城出师未捷 中超门票仍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11 都市快报

  足协杯赛上尽遣替补上场,最终5球被大连羞辱,厦门队留足了主力要在绿城身上拿到中超门票。当然,绿城也并不是软柿子,昨天抵达厦门的绿城将士表示,要让厦门后悔:“并不是放弃足协杯就能收到好的效果。”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绿城队昨天上午10:30抵厦门,入住闽南大酒店。几年来绿城一到厦门均入住闽南大酒店,酒店周到的服务让绿城满意。考虑到图穆的身体,绿城到厦门多带了一名队员。让队员有些意外的是,厦门的气温高达三十多摄氏度,一到厦门,队员直呼太热。

  在

足协杯上,厦门队以全替补、甚至连外援都不派上场的举动不仅被绿城所不齿,就连厦门球迷也有点反感。绿城队队员表示,绿城队实力和厦门队在同一档次上,他们不会轻易让厦门队得手。“足协杯上他们用替补,留着主力,哈哈,我们就是要让他们后悔,留了主力也没用。”绿城队队员吴伟表示。

  另一场事关绿城冲超的比赛亚泰对广州也将在今天下午同时开打,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绿城的命运。对此,绿城副总鲍仲良一声叹息:“我相信,长春和广州也一定会和绿城厦门一样,为广大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真正代表中甲实力的比赛。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大战未打,再折一将

  由于图穆的伤势不明,本次出征厦门,主帅王帅一共带了19名队员。不过屋漏偏逢连阴雨,在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中,主力门将田野又崴伤了脚,今日能否出战还是一个问号。

  图穆曾经在厦门效力一年,厦门球迷对他非常熟悉。一抵厦门体育场,图穆就成了明星,球迷对他遭遇

车祸不停地问寒问暖。训练中绿城的队员显得相当的轻松,分组抢圈不时传出笑声,一个小时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不过在分队比赛中,守门员田野的脚踝被不平的场地崴到,队医经治疗后表示,田野将无法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再加上图穆的车祸,本场比赛绿城队两员大将的缺席将对实力有很大影响。不过胡明华、沈刘曦、张旭等队员的状态均相当不错。

  鲍仲良称,他对足协是否在比赛中起用外籍裁判并不关注:“只要大家都踢干净的比赛就行了。”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