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到厦门再遭打击 图穆之后又失镇海神针田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战在即,绿城却连遭不测,即图穆因为车祸无法上场后,绿城队中又一位大哥级的人物,后防镇海神针、门将田野又因为脚踝意外受伤,高挂免战牌。

  上午飞抵厦门后,全队作了短暂休息,16:30全队到厦门中心体育场进行了一小时的适应训练。入秋以来,杭州已需要穿上外套,而厦门还是三十多度的高温,队员直呼太热。训练中巴贝绿城的队员显得相当的轻松,分组抢圈不时传出笑声,一个小时的训练很快就
结束。不过在分队比赛中,守门员田野的脚踝被不平的场地崴到,队医经治疗后表示,田野将无法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再加上图穆的车祸,本场比赛巴贝绿城队两员大将的缺席将对实力有很大影响。不过胡明华、沈刘曦、张旭等队员的状态均相当不错。

  训练中,图穆特别受到球迷欢迎,图穆因为去年在厦门的优秀表现倍受欢迎,大家还对他遭遇

车祸表示慰问。一位球迷还神奇地拿出奥兰多2000年时的一张照片要其签名,奥兰多赶忙热心地签上。而教练刘颜、年初从厦门转会而来的黄隆身边也聚集了不少球迷。由于厦门体育场对外开放,今天聚集的球迷将近百人。球迷们也没忘记浙江的球迷,当得知因为节后上班,绿魂无法来厦时,他们都表示非常遗憾没能当面向绿魂学习。

  比赛将于明日15:30开赛。尽管巴贝绿城队在下半赛季九胜一平保持不败,成绩甚至好过目前排名第一的厦门,但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这两个赛季厦门队的进步非常值得绿城学习,年轻的绿城队是报着学习的心态来到厦门的。杭州主场0:3的比分表明绿城和厦门队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不过鲍表示,经过半个赛季的磨练,巴贝绿城队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中甲大哥厦门恰好是一块试金石。他相信明天两队会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虽然从表面上看,厦门占据各项优势,但他们其实也有不少空子让绿城可钻,一方面,厦门希望能在主场就能开启庆祝香槟,给球员背负了较大压力;另一方面,此前

足协杯上让人难看的0:5惨败,使得球员需要为自己正名,这

  对于在中国的另一端广州与长春的比赛,绿城并没有太多的关注。鲍仲良代表俱乐部表示,长春和广州也一定会和绿城厦门一样,为广大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真正代表中甲实力的比赛。而对于绿城来说,只要自己努力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论什么结果绿城都能平静接受,什么结果也都将阻挡不了绿城前进的脚步。(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