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天下午迎战浙江绿城 厦门蓝狮欲提前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15:57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明天下午15点30分,厦门蓝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如果在这场比赛中赢得胜利,厦门蓝狮队将提前实现冲超的目标。记者了解到,从俱乐部到球迷,都已经准备以各种方式庆祝这场比赛胜利。

  在经历了青岛客场的失利之后,导致厦门蓝狮队提前冲超的愿望推迟。目前蓝狮队还剩下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浙江绿城、大连长波和南京有有。在中甲积分榜上,蓝狮队、
亚泰队和绿城队分别以57分、55分和51分排在前三名。如果在明天的比赛中赢得胜利,蓝狮队的积分将达到60分,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排在第三位的球队已经无法追赶前两名的球队,蓝狮队将提前进入中超的行列。

  为了打好这场比赛,厦门蓝狮放弃在

足协杯的较量,全力备战这场冲超战役。主力队员和外援经过一周的调整,状态已经恢复到最佳,在这场比赛中,蓝狮队没有伤病,也没有红黄牌,将以最强的阵容迎战浙江绿城。

  在今年首回合的比赛中,厦门蓝狮在客场以3比0战胜了对手,蓝狮队卢欣、乔吉姆各入一球,绿城队余顺平打入一粒乌龙球。不过,由于浙江绿城依然还有冲超的一线希望,在这场比赛中,绿城队注定将与蓝狮队进行一场生死对决。

  对于浙江绿城队来说,在赢得胜利的前提下还必须看长春亚泰与广州日之泉的比赛结果,这样才有可能将冲超的一线希望继续保持下去。一旦长春亚泰获胜,则几乎可以说悬念全无。由于浙江绿城目前与长春亚泰目前已有4分的差距,在联赛仅余3轮的情况下,浙江绿城要想后来居上,困难之大可想而知。

  就在浙江绿城全力以赴准备迎接明天同厦门蓝狮队“生死之战”的时候,队中又突然传来外援前锋图穆遭遇

车祸受伤的消息。据了解,图穆不仅车祸消息属实,而且在过去的3天时间里已经没有正常随队训练,直到6日下午俱乐部将图穆再次送到了
医院
复查并没有发现病灶之后,球队方面才终于同意几天来已经连续请战的图穆随队于今日早上出征厦门。不过,由于图穆在过去几天时间里都没有正常训练,最终会不会上场,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厦门足球俱乐部老总卢光瑞表示,不管对手实力多强,也不管图穆是否受伤,蓝狮队明天的目标就是要赢得胜利。俱乐部已经要求队员以最佳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以一场胜利来回报各界球迷对蓝狮队的支持和关心。

  厦门电视台将现场直播这场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