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穆随绿城全队赶赴厦门 蓝狮轻易惨败引发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穆到底去不去厦门的悬念今晚最终解开,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明确告诉记者,图穆明天上午将随全队一起飞赴厦门,但鲍仲良不能肯定到时图穆能否上场。

  今天下午,绿城工作人员再次陪同图穆来到余杭第二人民医院复查,医生基本确定图穆的身体已无大碍,不过确切的分析报告要到今年才能出来,绿城方面将会根据这份报告,再结合图穆本人的意愿来最终确定图穆届时能否上场。

  而就在去医院复查前,图穆这几天首次进行了小运动量的训练,在队友对抗训练的时候,他在场地边慢跑。晚上图穆告诉记者,尽管腰部还有些疼痛感,但他基本能够适应慢跑这样的训练。

  虽然鲍仲良确定图穆将去厦门,不过今晚8:30的时候,记者拨通图穆手机时,他却表示自己还不知道俱乐部的安排,“可能更晚些时候他们会告诉我。”图穆解释说。

  然而不管图穆上不上场,从目前情况看,10月8日厦门蓝狮与绿城的比赛注定是场恶战,为了击败绿城提前冲超,厦门队甚至不惜背负骂名,在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与大连实德战成1:1平的情况下,周中进行的次回合在对方扬戈维奇缺席的情况下,让全班替补队员走过场,最终输的个体无完肤的0:5。

  厦门队的选择在厦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在厦门队球迷人气最为积聚的海峡竞技网的论坛上,很多球迷拍出板砖,球迷一方面能理解俱乐部的做法,但另一方面也进行了严辞激烈的批判,一名球迷留言:“球队存在的理由是什么,难道不是为娱乐球迷吗,但球队昨晚的表现算的上娱乐吗?中超是重要的,但如此输球难道真的能以一个冲超的理由掩盖吗?”(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