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穆遭遇车祸损失重大 浙江绿城厦门之行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1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天灾人祸,这种事情根本避无可避,我们又能如何?”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苦笑一声。“图穆如果不能上场,对我们来说是个重大损失,现在惟一能做的,就是改变备战计划,让黄隆和孙巍做好准备。”绿城主教练王政一声叹息。突如其来的车祸事件,让绿城本周六的客场与厦门之战蒙上了一层阴影。

  10月份似乎是绿城的多事之秋。去年10月31日,裁判李福长在黄龙执法了绿城与湘
军之战后,不幸在杭州遭遇车祸,严重受伤。今年10月3日,图穆在前往基地训练的路上,同样遭遇车祸,所幸伤势并不严重,但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经过检查,图穆外伤并不严重,暂时也没有发现内伤,他现在留在基地进行观察。”鲍仲良说:“不过,近几天他肯定没法参加训练,除了观察伤势,他的精神状况也需要恢复。毕竟,

车祸不是小事,他所乘坐的副驾驶室前的车头陷进去一大块,挡风玻璃也都碎了,换了谁都会担忧。”

  王政也表示:“图穆的受伤把我的备战计划打乱了,但这几天我肯定不会让他参加训练,球员身体的重要程度远胜于成绩。”王政已经做好了图穆不能随队去厦门的准备,这几天他会对备战做出相应调整,黄隆和孙巍也将做好了顶替图穆的准备。其他球员现在状况还可以,不过唐晓菲感冒了好几天,这几天都在室内训练,不能淋雨。

  图穆本人对这一飞来横祸直叹倒霉,“怎么偏偏在这个时候发生这种事?”他本来一心想在厦浙之战这场关键之战中进球立功,如今很可能成为泡影。不过俱乐部让图穆别多想其他事,好好养伤,直到确认自己没什么问题,这才是当务之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