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训练途中图穆突遇车祸 与厦门之战不能上场很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4:37 都市快报

  事故因同向行驶的工程车突然向左猛打方向造成,图穆乘坐的面包车撞上了隔离墙。

  坐在副驾驶座的图穆受了外伤。拍片和CT结果显示,只是些肌肉和软组织挫伤,不太严重,但仍需观察24小时。

  近来状态颇佳的图穆很可能因此缺席10月8日绿城队客场与厦门队的“生死之战”。

  从天目山路经留下到绿城中泰训练基地(余杭中泰乡百亩村)这条路,图穆不知道走了多少个来回。对于这条路,他甚至闭着眼睛坐在车上都能感知在什么位置。然而,他却在这条熟悉的路上出事了。

  昨天下午,在赴训练途中,图穆乘坐的面包车撞到中间护栏上。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图穆受伤较重,目前仍在观察中。

  事故

  昨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图穆和往常一样乘坐面包车赴基地训练(由于租住在城西,图穆和奥兰多共同租用了一辆小面包,用于平时训练时两人的接送)。这天下午,图穆还带上了好友一起去基地,同车的还有奥兰多以及奥兰多的侄子。

  由于雨天路滑,接送图穆的面包车开得非常小心。车子经过留下不久,在面包车右侧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工程拖车不知何故突然向左猛打方向,眼看就要撞上面包车。这时,面包车为了避让也向左猛打方向,失去控制后一头撞在中间新修的隔离墙上。面包车车头严重陷入,挡风玻璃也撞得粉碎,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图穆外伤较重,后座的奥兰多以及其他人只是受了些轻伤。

  伤势

  工程拖车驾驶员出事后就不见了踪影。正在附近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在接到消息后立马赶到了现场,图穆和奥兰多很快被送往余杭第二人民

医院

  经拍片以及CT检查,奥兰多伤势无碍,今天起恢复训练。图穆的伤势尚不明确,尽管拍片和CT结果显示,只是些肌肉和软组织挫伤,不大严重。但由于图穆的神经受到较强刺激,医生建议留院观察,如果24小时内不发生内出血方可出院。主治医生同时表示,即便是内脏没有大出血,图穆近日也不宜进行高强度的训练。

  考虑到绿城基地条件不错,加上球队也有专职的医生,图穆在昨天傍晚回到基地休息,而奥兰多则返回城西的家中。

  影响

  负责处理此事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目前尚不能对图穆的伤势进行定论,还有待于进一步观察。不过,鲍仲良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图穆缺席10月8日同厦门队“生死之战”的心理准备:“如果图穆不能参赛,对绿城的实力肯定会有所影响,发生

车祸这样的事情也没办法。”

  受伤后,图穆的情绪一度比较低落。图穆此前表示,他非常希望能在同厦门队的比赛中上场,并打进两球。上赛季租借厦门队时,他曾在与绿城队的比赛中攻入两球,他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赎罪”。然而,在遭遇这样的不幸之后,他上场完成心愿的希望十分渺茫。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