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成功让邓建国心动 入主延边怀有更多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6:1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妙红报道 虽然足球老板现在纷纷撤退,但是娱乐人对足球的兴趣却仿佛乐此不疲,赵本山染指辽宁足球还正在回味之中,另一位娱乐界大腕也对足球动起了心思。广东巨星影业老板邓建国不久前与吉林延边队签下了一纸赞助合同,但这位创造了影视界奇迹的“大鳄”一点都不掩饰他对这支球队的兴趣,“入主延边队可能是我们更多期待的”——邓建国的代表王奎龙昨晚告诉记者。

  两年前邓建国宣布所谓“退出影坛,跳入酒缸”之后,实际上他从未退出过影坛,但生活中滴酒不沾的邓建国却一直泡在酒坛子里面,从贵州茅台镇收购的“赤水河酒”也一直在东北占据着一定的市场份额。嗅觉敏锐的老邓自然了解到东北人对白酒和足球一样的热爱,因此他早就盯上了吉林的两支足球队长春亚泰和吉林延边——吉林是邓建国白酒的主要市场。

  邓建国已经与延边足球队签下了第一份合作协议。这份被王奎龙称之为“小单”的合作协议是,邓建国属下的广东巨星影业以50万元的价格买下

延边队的袖标广告,同时通过延边队向延边球迷协会赞助10万元人民币。实际上,邓建国的兴趣还不仅仅在于用60万元买下延边队的两只袖子,由于他的白酒主要市场就在延边,老邓还想更深程度地介入到延边足球中去,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能够入主这个俱乐部。王奎龙不想用“收购”两个字来形容他们对延边足球的兴趣,但是他说了“入主”这两个同样敏感的字。

  王奎龙说,广东巨星影业希望看到延边足球明年有冲击中超的计划,让长白虎重新回到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行列,巨星公司现在甚至已经测算了冲超所需要的资金量,“实际上,延边队也希望我们能够更深入地参与到俱乐部中间去,而我们也希望能够参股,甚至入股延边足球。”作为邓建国向记者推荐的情况介绍人,王奎龙毫不掩饰赵本山进入

辽足所引起的轰动,也是让巨星公司心有所动的一个原因。“赵本山介入足球之后,我们一直在关注,我们也希望通过对足球的投入,带动公司其他产业的拓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