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上普陀山静心后赴厦门肉搏 绿城期待三轮联赛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四天的休假后,巴贝绿城全体球员于9月30日正式恢复训练。受伤的杨征已经脱离了双拐,文光赫已能参加训练。休假期间,大部分球员没有回家,而是选择了普陀山作为放松的地点,先静心,后发轫,后发制人以期一击即枪。

  在中甲还剩最后三轮的情况下,绿城落后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分别6分和4分,而在这三轮比赛中,10月8日和10月22日,绿城又将飞赴厦门和长春直接挑战这两个竞争对手,未
来每一战绿城都不容有失。10月8日绿城一旦失利,他们只能等待来年再战了。

  10月1日,时值国庆,举国同庆。队员们也开心地进行着训练。10月1日也刚好是奥兰多32岁的生日,上午训练一结束,队员们就按照巴西习俗,将鸡蛋扔到奥兰多身上,并洒着面粉,奥兰多满面笑容地享受着这一切。中午,俱乐部特意准备了大

蛋糕,副总经理鲍仲良代表俱乐部感谢奥兰多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奥兰多笑言本人今年21,并表示这是他在中国过得最开心的一次生日。

  田野的妻子刘娟也趁国庆假期从广州赶来,主教练王政特意让田野10月2日休息,好好陪陪老婆。年初在杭州办过酒席的田野在联赛结束后也要在老家湖南摆上几桌。

  曹轩和程谋义两名队员10月将面临着两线作战,10月8日打完厦门后他们将直飞江苏,与浙江全运会队会合进行决赛。当问及此事时,两名年轻队员都表示,为了浙江省和俱乐部的荣誉,个人再累也值得,更希望自己能出色发挥让队伍获得胜利。

  谈及10月8日与厦门的比赛,绿城的小伙子们显得异常轻松。队长胡明华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他相信他的队友们能再接再厉,战胜厦门。不管冲超与否,队伍和他个人在飞快地成长,这是最令人开心的。(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