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为球迷更改比赛时间 战绿城有望提前2轮冲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8号,厦门蓝狮队将在厦门体育中心迎战还有一丝冲超希望的浙江绿城队,此役战平的话,厦门蓝狮将提前2轮冲超成功。

  但由于10月8号正值国庆长假后上班第一天,比赛如果安排在下午进行,许多上班和上学的球迷将无缘观看这一场关键性的比赛。考虑到这一点,厦足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请更改比赛时间,把比赛时间改在了晚上19:30分进行,今天中国足协正式批准了厦门蓝狮更改比赛时间的申请。

  比赛时间更改到晚上进行,受益的将是八闽球迷。许多球迷听闻此消息后,都兴奋的表示,将会到现场去为厦门蓝狮加油助威,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如果本轮如愿冲超成功后,八闽球迷将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来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海峡竞技网专供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