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洪波:好钢用在刀刃上 雪藏田野有伤做候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45 厦门日报

  本报德阳(四川)9月24日电 (记者 郑德茂)比赛结束回到宾馆,高洪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为什么换下主力队员

  在下半场,蓝狮队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卢欣、乔基姆和埃孔等几个主力队员相继被
换下场,原因是联赛打到现在,老队员的身体状况都出现了低潮,接下来还要打两场足协杯,三场联赛,应该先保证队员的身体。另外,从俱乐部长远的发展来看,尽可能地让年轻队员多上场,让他们通过比赛,尽快地达到教练的要求。

  田野有伤做候补

  在这场比赛中,蓝狮队大将田野始终坐在替补席上。对此,高洪波说,上周对广州队的比赛后,田野脚上的旧伤复发,恢复情况不是很好。今天的场地不是很好,考虑到今后的比赛,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所以这场比赛没考虑让他上。

  年轻队员有进步

  说到年轻队员在本赛季的表现,高洪波说,心态比去年好,比较稳定,在场上自信心强了,在比赛中求胜的欲望也比去年强了。但他们对时机的把握以及对机会的控制上还是有欠缺。

  向中超球队学习

  蓝狮队的第一任务是冲超,所有的比赛都是为了这个目标。下一轮

足协杯将对阵大连实德,该队实力之强有目共睹。相反,蓝狮队与中超球队交锋的机会不多,不能真正领略中超球队的真实水平和实力对比。对足协杯这两轮的比赛,我们是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通过这两场比赛,让俱乐部、球员认识到我们跟中超球队的差距。

  (厦门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