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客场屠牛冲超只差一分 主帅高洪波赛后感谢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5:41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中甲联赛昨天下午进行了第23轮的比赛,厦门蓝狮队在客场四川德阳,击败了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取得夺冠冲超路上关键的3分。蓝狮冲超的两个对手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本轮也双双取胜。蓝狮下轮主场与绿城之战将成为冲超关键之战。

  厦门蓝狮队昨天的首发阵容为:戚晓光、王博、李鲲、芦欣、赵铭、任猛、埃孔、魏惠平、吴昆盛、党云飞、乔基姆。比赛开始仅4分钟,蓝狮队任猛反越位成功轻松晃过五牛
门将将球攻入。失球后的五牛队防守仍然没有太大起色,5分钟后厦门蓝狮队赵铭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将球推射入网。第40分钟,李振鸿左路突破传中,五牛队姚夏后点铲射入网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2。就在五牛刚刚看到扳平希望时,厦门蓝狮魏惠平又一次利用五牛队禁区内盯人不紧的漏洞劲射将领先优势恢复为两球。交换场地后五牛队试图加强攻势,但后防线的不稳让蓝狮队始终压住对手,第55分钟,蓝狮外援乔基姆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1。第69分钟,客队周威在蓝狮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将球打进,将比分定格为2比4。

  在比赛结束后,厦门队主帅高洪波说:“今天队员发挥得不错,我首先要感谢他们。”谈到冲超的问题,高洪波谨慎地表示:“现在来看,我们的确冲超的形势要好一些。不过还有三轮比赛,我提醒队员一定不能松懈,只有这样才能确保完成冲超目标。”

  与五牛队的比赛结束后,蓝狮队积57分,依然排名中甲榜首。排名第二的长春

亚泰本轮4比0胜青岛,积55分。浙江绿城主场2比0胜南京有有,积51分,排在第三。蓝狮只要在下轮主场战平绿城,就可提前两轮冲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