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客场4-2宰杀五牛 继续领衔榜首瞄准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24日下午,成都五牛队坐镇四川德阳主场迎战中甲领头羊厦门蓝狮队,结果脆弱的防线再次遭受沉重打击,厦门蓝狮队以4:2客场击败成都五牛,取得夺冠冲超路上关键的3分。

  由于成都体育中心今日将承办莫文蔚的演唱会,因此五牛队不得不将主场挪到了德阳,在最近几轮的比赛中,成都五牛队的后防线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屡屡丢球而导致球队不能
取胜,上轮更是连丢4球,主帅黎兵也对后防线表示了担忧,而且本轮面对的是实力强大的厦门蓝狮队,后防能否抵挡住对方的火力还很难说,不过黎兵表示一定会积极迎战,绝不甘束手就擒,况且在第一回合五牛队客场也仅仅是2:3负于对手。本场比赛对于厦门蓝狮队来说就显得至关重要,也是能否实现厦足俱乐部制订的夺冠冲超极为关键的一场比赛。如果蓝狮队能够在客场拿下成都五牛队,才可以继续保持领头羊的位置,因为在积分榜上厦门蓝狮队仅仅比排在第二的长春亚泰多出2分,要想夺冠和冲超成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就不容有失。

  比赛开始后,由于场地条件不是很好,双方都打的比较谨慎,但厦门队很快就利用五牛队的失误取得领先,第4分钟,厦门队获得反击机会,边路队员刚过中场大脚长传,五牛队后防守队员漏人,被厦门队11号任猛反越位成功,轻松晃过门将将球打进,1:0,厦门队取得领先。失球后的五牛队失误开始增多,仅过了5分钟,五牛队脆弱的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厦门队在右路突破后传中,16号赵铭在禁区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再次将球推射入网,2:0,厦门队取得梦幻般开局。领先后的厦门队开始踢的很放松,而五牛队则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比赛一度进入僵持。第23分钟,厦门队反击险些得手,幸亏五牛队守门员冲出禁区将球解围。第28分钟,厦门队再次发动进攻,边路队员起球将球吊向禁区,接应队员未能碰到皮球。五牛队直到第31分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五牛队员开出角球,禁区内接应队员头球攻门,可惜偏出。第33分钟,厦门队后场断球后左路反动反击,边路队员突破后将球传到后点,厦门对10号外援乔基姆凌空打门,但球被五牛队门将扑出。此后五牛队队如梦方醒,开始在厦门队禁区内制造了几次威胁,但都被厦门队门将一一化解。第40分钟五牛队终于获得良机,五牛队2号李振鸿禁区内得球后摆脱后卫防守,在底线附近横传,18号拍马赶到,将球铲射入网,1:2,五牛队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可惜好景不长,五牛队进球后刚过4分钟,形同虚设的后防线断送了扳平比分的希望,厦门队19号魏惠平再次利用五牛队盯人不紧,在禁区内得球后拔脚怒射,3:1,厦门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分。上半场,厦门队客场3比1领先五牛队。

  下半场异地再战,五牛队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开始加强了攻势,但都没对厦门队的球门早成大的威胁,而厦门队则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反击,10号外援乔基姆给五牛队的后防线制造了许多麻烦,只是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直到第55分钟,厦门队左路进攻队员大脚将球传到禁区,10号乔基姆高高跃起,将球顶进,4:1,厦门队进一步扩大了比分。虽然大比分落后,但五牛队一直没放弃比赛,第69分钟,五牛队9号周威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的传球将球打进,2:4,五牛队又扳回一分。进球后比赛场面又陷入僵持,双方都失误很多,一直到终场哨响,双方都没有再取得进球,最终成都五牛主场2:4负于厦门蓝狮。

  成都五牛出场阵容:(442)

  22号兰一/ 21号丁琪/3号唐海/2号李振鸿/15号辛健/ 20号张贞杰/18号姚夏(7号赵明鑫)/8号王羿/33号/35号李胜、9号周威

  厦门蓝狮队出场阵容:

  22号戚晓光/ 5号王博/12号李鲲/7号芦欣/16号赵铭/ 11号任猛/8号埃孔(27号乐倍思)/19号魏惠平/21号吴昆盛/20号党云飞/ 10号乔基姆(18号张天罡)

  (晓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