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军团三强开始全面冲刺 浙江绿城今日先掐有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4:43 每日商报

  中甲联赛仅剩四轮,目前有望冲超的三支球队开始了最后的冲刺。而在本轮之后厦门蓝狮、长春亚泰和浙江绿城这三强之间将陆续有两场直接对话,因此本轮全取三分非常重要。虽然冲超三强本周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强,但谁都不敢有丝毫的掉以轻心。因为只有在确保获胜的前提下,三强才能为即将到来的最后决战积蓄所有的力量。

  浙江绿城:赛程不利无法乐观

  比起亚泰和厦门,绿城在后几轮完全可以说是进入了“魔鬼赛程”,在今晚打过有有后,在下两轮绿城将接连客场挑战厦门和长春,而这两个客场只要输一场,中超之梦就将终结。且不管下两轮对手的强劲,今晚19时,绿城首先必须在黄龙体育中心拿下南京有有,虽说有有排名不高,但是在第一循环的比赛中,有有曾经1比0战胜了绿城。更何况目前的有有队内情况不错,绿城要想获胜还是有难度的。尽管冲超困难重重,但由于绿城今年的成绩不错,近几轮的主场赛事接连获得赞助,继上轮大金空调冠名主场赛事后,本轮西门子公司将冠名比赛,而今晚黄龙将有创纪录的两万余人入场观战,为绿城打气。

  厦门蓝狮:拿下五牛静候决战

  厦门蓝狮剩下的赛程可以说是三强中最有利的,他们的对手依次是五牛、绿城、长波和有有,除了直接竞争对手浙江绿城之外,剩下的几支队伍几乎构不成威胁,厦门队都应该能顺利拿下。本轮厦门如果能够顺利拿下成都五牛,那他们只要在下周打平绿城,就将能确保冲超成功了。但是一旦他们周六在成都意外失分,不仅长春

亚泰有望夺冠,而且浙江绿城冲超的概率也会大增。更何况厦门还要准备与大连实德的
足协杯
赛事,后几轮比赛将被牵扯更多的精力,因此,本轮厦门虽遇鱼腩,但是也绝对不能大意,“拿下五牛”是高洪波给球队下的死命令。

  长春亚泰:碰到内乱亚泰低调

  其实长春亚泰联赛余下对手的平均实力并不弱,青岛海信、广州日之泉不久之前还与他们同为冲超大军中的一员,更何况最后一轮还有浙江绿城等着他们。拥有杜震宇等国脚的亚泰,完全可以凭借其冠绝中甲的攻击力横行一下。但最近发生的吕长海和亚泰之间的纠纷,使得亚泰俱乐部并不能将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备战中去。不过在老总刘玉明的“低调”声中,亚泰还是已经悄悄地在把冲超作为俱乐部十年大庆的礼物了。

  (记者唐延松 每日商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