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冲超进入倒数计时 南京有有今晚扮演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3:36 都市快报

  算上今晚战南京有有,绿城今年要想实现中超梦,只剩下四次机会了。读秒声中,不容有丝毫失误。

  对于绿城队来说,今晚的对手南京有有绝对算得上是冲超路上的仇敌。四个月前,绿城在南京输掉了一场占有绝对优势的比赛,也因此输掉了“四大冲超战役”的第一仗,丢掉了冲超的主动权。如今有有队杀到门前,而绿城又急需三分,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尽管绿城队第二阶段尚未输球,但在冲超的路上已落后厦门和亚泰6分和4分。在余下的四场比赛中,绿城在自己全胜的情况下,还必须指望亚泰犯错误。

  这样的局面让人无法不为绿城开局时被别人甩开而遗憾。主帅王政说,“起跑的时候我们就落后,尽管我们一直在追赶,但我们能够把握自己却无法把握别人。”绿城把握住了自己,第二阶段一场未负,但把握不了的是几个冲超对手都不约而同地一直取胜。

  虽然前景并不乐观,王政和他的队员并没有放弃冲超的一线希望,“我不会想得太多,如果老想着四场全赢,那输一场不就全完了吗?当务之急还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南京有有队目前积30分排在第七位,从实力上来看,绿城要拿下这个对手并不难。更为重要的是,冲超对手

亚泰队今天将客场挑战青岛队,亚泰若是平或败,绿城又能重新把命运抓在自己手上。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