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十轮裁判偏心绿城很不服 今晚战有有决心要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10:0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记者 薛军 2005-9-24 07:47

  早报讯 仇人相见,格外眼红。今天晚上7点,黄龙体育中心,中甲第23轮,浙江绿城主场对阵南京有有,绿城只有一个目标:擒下对手,如愿报仇。

  为什么对有有存在这么强烈的“仇恨”?原因就是一次失败。5月21日联赛第十轮,
绿城做客南京,偏心裁判的判罚引起了绿城队员的强烈不满,中后卫布巴两张黄牌被罚下了场,情绪激动的图穆也早早被替换,10打11的绿城眼看可以守住平局,却在第92分钟被主队队员攻破大门,而当时皮球已被绿城门将田野拿住,对方一脚踢在了田野手上才得以破门,是个明显的犯规。0比1,绿城输掉了这场比赛,但他们很不服,很生气。

  本赛季绿城至今只输了4场球,客场输给有有完全是意外,最终如果冲超未果可能就是因为输了这场不该输的比赛。每每想到这个,队员们都有些“咬牙切齿”。所以,一定要报仇。今晚,只有战胜有有,才能出这口憋了5个月的恶气,才能证明绿城比有有强,也才能在冲超道路上不提前掉队,才能等待10月8日客战厦门、10月22客战

亚泰的两场大决战。

  据悉,这场由“西门子”冠名的比赛可能吸引2.5万左右的浙江球迷现场观战,创造近3年来的上座纪录。球迷热情高涨,球队岂能不赢,惟一的遗憾就是布巴已经离队,无法亲自披挂上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