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仅剩四轮冲超上演三国演义 绿城远赴客场抗击两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1:5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史一方 

  本报讯 中甲仅剩四轮,冲超军团形成“三国演义”的局面,厦门蓝狮、长春亚泰、巴贝绿城均扛着大旗,想跃上城墙变大王。

  当年刘皇叔几经辛苦,才为蜀国打下根基,只可惜魏蜀吴三国之中,蜀国先灭。巴
贝绿城一直以来也如刘皇叔般,韬光养晦,以追赶者自居。三强之中,绿城形势也最险恶。下一轮和最后一轮,绿城将远赴客场,抗击两强。是飞蛾扑火,还是遇强更强,下星期就见分晓。

  不过,在黎明的决战开始之前,绿城还得在家门口搞定“小股部队”的侵袭,不然便会落个诸葛亮出师未捷身先死的下场。南京有有,在五台山以争议一球将绿城斩落马下,如今又来绿城门前叫阵,兵强马壮的绿城军团又岂能放过这个复仇的机会,两员“张翼德”般的黑脸猛将早已在马上虎视眈眈。

  自从第19轮浙穗之战以来,绿城都有早早进球的习惯,此番是否又能上演“温酒斩华雄”的经典场面?本周六晚7点,该片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上映,导演者王政,出品者绿城,冠名者西门子是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