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重奖激励冲超 足协杯直播时间正式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5:32 厦门晚报

  本报讯(李京波)在中甲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时候,厦门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曰冬昨天向全体球员表示,目前俱乐部已经准备了充足的资金,只要蓝狮队能顺利冲超,俱乐部将对蓝狮队教练和球员给予重奖。市政府也将开出300万元的重奖。

  昨天正值中秋佳节,厦门足球俱乐部特意安排了博饼活动,蓝狮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员与部分球迷、俱乐部工作人员一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中秋。在活动现场,俱乐部董事长张
曰冬表示,今年是俱乐部成立以来运转最顺利的一年,从年初组建球队,到如今征战联赛和足协杯,俱乐部从来就没有因为资金问题影响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这在所有中甲俱乐部中也是少有的。如今到了冲超最关键的时刻,俱乐部希望大家能安心比赛,不要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

  目前联赛已经进入尾声,厦门蓝狮队还有四场联赛,分别是9月24日客场战成都五牛、10月8日主场战浙江绿城、10月15日客场战大连长波、10月22日主场战南京有有。厦门蓝狮队还将在10月2日和10月5日分别进行

足协杯的半决赛。张曰冬说,目前的形势对蓝狮队非常有利,希望球员能珍惜目前来之不易的环境,全力以赴,打好剩余的四轮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张曰冬还提醒大家不要掉以轻心,要从客场负于青岛海信队的比赛中吸取教训,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2005年中国足协杯半决赛赛程已经确定,10月2日,厦门蓝狮将在客场挑战大连实德,比赛时间是15点30分;10月5日,厦门蓝狮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比赛时间是19点35分。足协杯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北京现代和山东鲁能之间进行。

  根据厦门电视台和

东方卫视达成的协议,两家电视台将现场直播蓝狮队参加足协杯的比赛。如果蓝狮队能够顺利进入足协的决赛,两家电视台还将在11月20日对比赛进行直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