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衡源全场得势不得分 乙级联赛生死战被逼平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7日下午3点,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南区第十四轮的一场生死大战,坐镇主场的南昌八一衡源队与来访的湖北经纬化纤队互交白卷,以南区第三的身份顺利挺进复赛。

  由于本场比赛对于八一队来说,保平就能出线,所以八一队打得相对较为轻松。从比赛一开始,八一队便牢牢的控制了场上的节奏,大范围的倒球试图拉开对手的防线。

  八一队在开场第11分钟险些先发制人,戴正根右路接到张辉分球后突破,禁区右侧被对手放倒,张辉主罚任意球,险些破门。第28分钟,尹忱中路接张辉直传,连过三人被对手铲倒,但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第40分钟,又是戴正根突破赢得了任意球,张辉罚出,顾中庆门前5米冲顶,却被对方门将不可思议的化解。

  易边再战后,八一队依旧气势如虹。从第47分钟开始,八一队连续获得三个角球,无奈对方门将有如神助,将威胁一一化解。八一队在中场利用娴熟的传接球控制局面,而湖北队则采取稳守反击策略。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显得十分谨慎小心,因此都并未创造出得分机会,比赛变得平淡起来。八一队多次不错的射门都被浪费掉;湖北队仍难看到有多少起色,最终八一队主场被湖北队逼平。

  在南区的其他几场比赛中,

东莞南城队依旧保持强势,3:1客场战胜了宁波中豹,安徽九方客场1:1逼平了强大的云南队,幸运的拿到了复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与云南队携手出线。据悉,八一队复赛的对手将是北区第二天津名特队,复赛将于10月27日在武汉进行。

  南昌八一衡源(4-4-2):1-王辉 2-翟国宾 3-纪宪俊 4-赵晏平 5-顾中庆 7-陈懋 12-尹忱(65’28-韩德明) 14-张辉(83’19-季俊) 17-王博 20-戴正根 26-缪佳(80’6-胡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