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三强并进广州掉队 日之泉今年彻底与中超说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12:54 南方都市报

  - 大势小说

  昨天,中甲第22轮开战,榜首两强厦门蓝狮和长春亚泰,第三的浙江绿城也取得了一场客场完胜,继续对榜首两强施加压力,而联赛排名第四的广州队则在与领头羊厦门队的对撼中败下阵,可以说已经彻底跌出了冲超行列。 

  亚泰和绿城的比赛都是在下午进行,两队各自的对手都是豆腐军,长春亚泰主场2比0轻取湖南湘军,暂时超越了厦门登上了积分榜榜首,而绿城也不甘人后,他们在客场3比1完胜大连长波,继续紧跟在亚泰之后。目前,亚泰仅领先绿城4分,后面4轮他们还要面对广州队和绿城队的强有力挑战,两队的争夺将会非常惨烈。 

  长春

亚泰的榜首位置还没有坐热,厦门队就以一场完胜把霸主的位置夺了回来。在上轮意外不敌青岛后,领头羊回到主场后强力反弹,面对实力不俗的广州日之泉,厦门队打得气势如虹,全场创造了数次机会,最终以3比1打得广州队几乎毫无还手之力。可以说,厦门一只脚已经踏入了中超的门槛。而在经历了本赛季最为惨痛的一场失利后,广州队已经彻底与中超说拜拜。  特派记者 魏必凡(本报厦门专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