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本轮亚泰厦门顺利取三分 绿城冲超得看别人脸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8日08:17 都市快报

  亚泰胜湘军、厦门胜广州,绿城还未品尝3∶1战胜长波的快乐,梦就被击破。联赛还剩四轮,绿城冲超要看别人的脸色。

  两支冲超热门亚泰和厦门取胜后,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了这样一句话:“冲超希望无所谓有、无所谓无。”透出对绿城冲超的一丝悲哀。

  绿城对中超的向往让他们在联赛第二阶段厚积薄发,七胜一平的战绩创造了绿城史上最佳战绩,无奈联赛第一阶段输掉四场球后,绿城的冲超势头一直被厦门和亚泰压制,更伤元气的是主场接连负给冲超对手亚泰和厦门,稀里糊涂地就丢掉了六分。如今,这要命的六分可能就会革了绿城的冲超命。昨天中场休息时,鲍仲良急匆匆地打来电话询问亚泰同湘军的战果,得知亚泰半场就两球领先后,郁闷地挂了电话。

  接下来的四轮比赛,绿城除了要保持全胜外,还得寄望别人帮帮忙,或许干掉

亚泰,或许是厦门。可以想象的是,接下来在杭州、长春、厦门,每每比赛快要结束时,总会有一个男人焦急地在打听另外场地上的比分。现在绿城只能期待青岛和广州来阻击一下亚泰队,如果两场比赛中亚泰输掉一场,绿城在保持全胜的情况下还能挤掉亚泰。

  怪谁呢?谁叫当初绿城主场接连输给亚泰和厦门?谁叫当初绿城莫名其妙地输给青岛和南京?

  (记者李琛述评 都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