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客场战胜大连长波 继续给亚泰蓝狮施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一上来巴贝绿城反客为主,3分钟,程谋义接奥兰多妙传禁区内头顶球稍稍高出门楣;4分钟,张旭左路突破皮球掠左门柱而出。5分钟长波队员对图穆犯规,沈刘曦的任意球力度弧度俱佳,焦凤波将球顶入右下角,这也是焦凤波今年攻入的第三个头球。11分钟,因部分场地太软,长波队21号刘志秀肌肉拉伤被17号李晨换下。16分钟,奥兰多突破赢得任意球,程谋义主罚打中人墙。26分,长波队15号李通故意踢人被黄牌警告。29分,程谋义带球突破施射,可惜太正,被守门员扑住。31分钟,图穆禁区前带球突入禁区
巧射右下角,巴贝绿城两球领先。36分,胡明华直塞后插上的图穆形成单刀,可惜裁判判为越位。38分钟,图穆禁区内回传胡明华,胡一脚劲射被守门员扑出。39分钟,奥兰多在左禁区内被长波后卫抱倒,裁判未予判罚点球。

  44分钟,巴贝绿城角球,胡明华传沈刘曦,沈左脚妙传奥兰多,可惜奥将球顶偏。上半场巴贝绿城完全掌控局面,并以2:0领先。

  下半场一开场长波用李根替下刘杰加强进攻。6分钟,沈刘曦禁区右侧斜射被守门员扑出。7分钟,沈刘曦妙传禁区左侧的奥兰多,奥左脚射中横梁痛失扩大比分机会。14分钟,程谋义右路传中,图穆头球顶得太正。20分钟,长波队前场连续攻击,田野将球击出,刚好落在长波4号于涛脚下,于涛将比分扳成1:2。

  23分钟,于涛故意踢倒胡明华获得黄牌。24分钟,长波队14王臻突入禁区,田野奋力将球封住,王臻的脚也踢到了田野的迎面骨。在经过队医短暂的包扎后,田野又坚强地站了起来并坚持到最后。之后长波队再也没有象样的进攻,巴贝绿城队以整体的攻防完全控制了局面。27分钟,杨征换下沈刘曦,

  30分钟,奥兰多左路突破传中,图穆候个正着,右脚脚尖将球够入球门左下角锁定胜局。33分钟,巴贝绿城打出经典任意球配合,胡明华将球罚给杨征杨挑传图穆图射门被守门员扑出。37分钟,张旭突入禁区右脚施射又被守门员臧永亮扑出。最后巴贝绿城3:1 完胜。 (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