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春亚泰主场2-0胜弱旅湘军 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2轮开战,长春亚泰VS湖南湘军。本场两队的交锋可以说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一个是排名第二冲超在望的劲旅,一个则是一直处在外忧内患动荡不安,目前排名倒数第二(注因国力被取消资格排名倒数第一),虽然俱乐部资金各方面都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但实因实力悬殊,湘军在客场想胜也难。

  结果在这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中,最终亚泰队在主场凭借杜震宇、谢舍洛夫上半时的
两粒入球,以2-0战胜弱旅湖南湘军,目前积52分,超出厦足排名第一。(晚上进行的厦门队主场3-1胜广州,继续坐稳积分榜首位,亚泰仍居第二。)

  在比赛上半场的前29分钟内,双方并没有什么太精彩的射门,而湘军队则主要依靠外援阿格鲍来发动几次进攻,但都是无功而反,而

亚泰队虽然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却不是打高就是打偏。

  比赛的僵局终于在第30分钟被打开,亚泰队的杜震宇在湘军禁区弧顶抢断成功,门前一片开阔地,杜震宇在禁区外冷静起左脚抽射,球直挂死角。进得非常漂亮。亚泰1-0领先。

  而仅仅过了五分钟湘军队的大门被再次轰开,第35分钟时,湖南湘军门前一阵混战,湖南队后卫和守门员在解围时出现失误,亚泰队强力外援谢舍洛夫抓住良机,起脚就射!球进!亚泰队2-0领先。

  在上半场随后地10分钟内,亚泰队也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但均未能成功。最终上半场亚泰队以2-0领先湘军。

  易边再战后,也是许是因为两球在手,胜券在握,下半场比赛变得平淡起来,亚泰队多次不错的射门机会都被浪费掉;而湘军队仍难看到有多少起色,最终亚泰了凭借上半时的两粒进球在主场2-0战胜湖南湘军,目前在积分榜上已超过厦门蓝狮,积52分排名第一。厦足将在19:30迎战劲旅广州日之泉队。(晚上进行的厦门队主场3-1胜广州,继续坐稳积分榜首位,亚泰仍居第二。)(霄晓)

  长春队首发:4-礼彬、5-张宝峰、6-王栋、8-杜震宇、9-曹明、12-张笑非、16-郭昊、17-赵家林、33-巴布拉、32-姜鹏翔、36-谢舍洛夫

  湖南队首发:2-王华、4-陈渝、7-陈真、12-王琛、15-唐杰、16-王锋庆、26-涂权新、27-杨思源、28-刘磊、33-唐宇轩、31-阿格鲍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