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今晚主场战日之泉 全力争胜拒绝冲超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15:35 厦门晚报

  本报讯(易云霆) 今晚7时30分,厦门蓝狮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队。此役是中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志在提前冲超的蓝狮由于上轮在客场负于青岛,领先优势缩小。对于今晚的主场之役,蓝狮是志在必得。

  厦门蓝狮上半年就是从取胜广州队开始拉开与对手的差距的。当时厦门蓝狮和日之泉前八轮同积17分,但蓝狮队在客场以一球小胜对手,将对手甩在身后。此后蓝狮队在中甲
联赛中越打越好,在中甲列强中开始一枝独秀。由于上轮负于青岛,蓝狮冲超出现了悬念。今晚的比赛蓝狮如果能够取胜,提前冲超将一片坦途。

  但广州日之泉也不会轻言放弃,该队现在排在中甲积分榜第四位,理论上仍存在冲超机会,如果这场比赛中能够扳倒蓝狮,机会会大大增加。广州日之泉队昨天上午就抵达厦门,对手已明确表示要在客场狙击主队,起码也要让厦门队放缓冲超的脚步。今晚的比赛蓝狮队不会轻松。

  上周,广州日之泉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在终场前两分钟连进两球、反败为胜击败南京有有队。广州日之泉队由前国家队队员著名的“罚球专家”麦超出任主帅。全队以广东籍年轻球员为主,主力左前卫卢琳最近两周都参加国家队飞行集训,昨天他直接从北京飞到厦门与日之泉队汇合。在内援的引进上,他们引进了原厦足门将李伟。而蓝狮队的强力外援乔吉姆也是从广州引进。比较两队实力,厦门蓝狮队攻击力更为出色,但是在速度上不占优势。厦门蓝狮队要重点加强对两个边路的防守,防止对手利用速度突破得分。

  对于与广州队的比赛,高洪波表示蓝狮队会全力以赴,力争取胜对手。广州主教练麦超说,蓝狮是领头羊,压力在他们一边,我们已经没有包袱。麦超介绍说,广州队目前没有队员因为累计黄牌停赛,不过,同样缺席了上一场比赛的米卡莱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在个人能力上,厦门队比我们要强,但是我们的整体比他们好,”在谈到两队实力对比时,麦超说,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广州队还没有在厦门赢球的纪录,本赛季,广州队主场33场不败的纪录,也是被厦门蓝狮队终结的,希望这个纪录能在明天被改写。麦超说,这次无论如何不能让蓝狮队好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