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伟杀回厦门:输给蓝狮 广州冲超将彻底“完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2:0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今天中午12时10分,广州日之泉足球队将在主帅麦超的率领下飞抵厦门,备战明晚7时30分与厦门蓝狮的关键之战。

  日之泉此次来厦,队中将有一位厦门球迷非常熟悉的球员——门将李伟。自从1998年佛山队被厦足收购之后,李伟在厦足整整效力了7个赛季,期间见证了厦足的起浮,并且两度入选霍顿和米卢的国家集训队。1999赛季,李伟还创造了甲B联赛连续448分钟不失球的纪
录,这一纪录至今无人能破。今年年初,李伟离开厦足,开始效力广州日之泉。在迄今为止参加的所有20场比赛中,李伟仅失13球,是中甲13支球队失球最少的门将。

  此番回到厦门,将是李伟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回到老东家的主场反戈一击。昨晚,李伟在广州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马上就要回到他曾经生活了7年的城市,心情非常激动。“人毕竟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厦门还有一套房子。当然,这一次回厦门的主要任务是打好比赛,广州日之泉并没有放弃冲超的希望,我也没有心思想别的。”

  谈到明晚的比赛,李伟认为,“如果输给蓝狮,广州冲超彻底完蛋。当然,蓝狮也输不起,后面的绿城追得很紧。从实力上来分析,蓝狮肯定占据优势,但是我们俱乐部上下也没有放弃最后的希望。总之,明晚的胜负暂且不提,我们肯定要打好这场比赛。”

  李伟向记者介绍,他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好,技术也很稳定。“如果可能,我还想回到国家队,毕竟国家队的大门是向每一个球员敞开的。至于明年的打算,留在广州也不错,如果有更好能施展我才华的球队,我也会心动的。”

  链接:日之泉下榻准五星级酒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