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立华坦然面对下课:理解俱乐部 相信球队走出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11:4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刚刚被河南建业俱乐部解除主教练职务的殷立华计划明日返回武汉。昨天他在电话里说:“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回家过个中秋,多少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了。”

  殷立华目前仍滞留在郑州办理相关的离队手续。对于自己的“下课”,华子笑着说:“很正常,干了这么多年职业教练,这点心理准备还是有的。”殷立华坦言,自己“下课”主要原因是建业俱乐部人事调整,俱乐部新班子下决心提前为明年做准备。他说:“我很理解俱乐
部的决定。”

  年初提出“保四争二”目标的建业队目前积分排中甲第8,冲超已经无望。而成绩不佳也是导致殷立华下课的另一个主要原因。殷立华说:“今年成绩确实没打好,这是我最大的遗憾。”在谈到成绩不佳的原因时,他说:“主要是实力问题,年初我们看中的几名内外援,最终都没能转过来,这导致建业队的实力不足。今年冲超的竞争非常激烈,建业队很自然就处于下风。”

  明天,殷立华的家人将从武汉驾车前往郑州接他。多年在外漂泊的殷立华终于要回家了。下一步殷立华暂时没有具体打算,他说:“也累了,先休息一段时间吧。明年如果有合适的俱乐部,我会考虑继续工作。”

  对于

武汉队的近况,殷立华不愿多谈,听说最近成绩不太好,但了解不多。陈方平当年在雅琪队时曾是殷立华的助手。对于陈方平,殷立华说:“我哪有什么建议。方平是很有能力的,相信他会带队走出困境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殷立华相关网页共约9,8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