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脆弱防线最后关头再酿苦果 五牛主场1-1憾平长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8: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下午,中甲第21轮全面开战,上轮遭逆转的成都五牛队坐镇主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大连长波队,可惜后防线在最后时刻再次出现失误,最终只得在主场被大连长波1:1逼平。

  成都五牛队近两轮后防表现异常糟糕,两场失球达6个,总失球数已经达到43个,仅比排名倒数第二的湖南湘军少1个,尤其在上轮领先2球的情况下竟被浙江巴贝绿城逆转,脆
弱的防线屡屡在最后关头丢球,本轮比赛能不能在主场顺利拿下积分垫底的大连长波,不禁让球迷们捏了一把汗,而且五牛队曾在客场输给过对手,全队上下复仇心切。而大连长波上轮逼平了实力不俗的广州队,队员士气高涨,此次客场迎战五牛队,绝不甘束手就擒,双方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比赛一开始,两只球队都显得非常谨慎,都不紧不慢的打起了阵地进攻,比赛场面也很平淡,都没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也没能形成有效的射门,直到第13分钟,五牛队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才形成攻门,可惜主罚的球员将球打偏。第17分钟,大连长波队中场得球后打反击,15-王通禁区前沿远射,球打偏!此后双方把兵力集中在了中场的争夺上,犯规也开始增多,但精彩的进攻场面却寥寥无几。第23分钟,五牛队7-赵明鑫边路突破后内切杀入禁区,起脚射门,可惜直接把球打到了守门员身上。第35分钟,大连长波15-王通再次大力远射差点轰破五牛队球门,幸亏五牛队守门员反应及时,将球扑了出去。看到球队的糟糕表现,两只球队的教练不约而同的开始站在场边大声吆喝着指挥球队,大连长波队的进攻渐渐有了气色,并在五牛队门前制造了多次险情,而五牛队由于几名主力的受伤或停赛无法上场,在前场的进攻仍然显得乏力,在度过了沉闷的45分钟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

  下半场开始后,五牛队连换两名队员,老将18-姚夏被换上场以加强进攻,上场后不久姚夏就获得一次射门机会,可惜球高出横梁。五牛队的进攻比上半场有了改善,开始频频利用边路突破来制造机会,但大连长波的防守也非常严密,五牛队无法制造威胁球门的机会。在沉闷了25分钟后,五牛队终于觅得机会,第70分钟,五牛队队员边路开出任意球,大连队后卫造防守失误,五牛队19-李丹反越位成功,面对守门员轻松将球打进,1:0,五牛队取得领先。失球后的大连长波队员情绪开始变的急噪,双方球员在场上的摩擦不断。大连队也开始大举压上狂攻五牛队球门,五牛队队员开始收缩防守,球门前一度险象环生,可惜大连队队员射术不精,未能把握住机会。终于在第89分钟,大连队15-王通抓住五牛队后防失误,在禁区射门得分,1:1,大连队最后关头扳平了比分。五牛队脆弱的后防再次付出惨痛代价。最终大连长波在客场1:1逼平成都五牛。

  成都五牛出场阵容:(442)

  22-守门员兰一/后卫21-丁琪、3-唐海、2-李振鸿,15-辛 健(6-夏棋溪)/前卫20-张贞杰(18-姚夏),7-赵明鑫、12-昂达、14-程渝/前锋35-李胜、19-李 丹

  大连长波队出场阵容:(442)

  1-守门员臧永亮/后卫2-刘杰(17-李晨)3-李冬野、23-西 蒙,25-陈永强/前卫4-于 涛、12-李 根、14-王臻(13-寇军)、21-刘志秀/前锋15-王通,8-孙楠

  (晓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五牛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